返回列表 发帖
吴山驿,地段比较好,环境也比较安静,床位不够,其他房间比较贵
景上南山,地段还可以,南山路上,环境不晓得,床位满足,价钱一般
江南驿,地段可以就是交通比前2家稍微差了点,价钱可以,有个7人间,大家可以住一起

5要说的是,5最怕选择题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随便,都可以,给我唯一选择,那就景上南山吧,哈哈

TOP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TOP

随便,都可以,给我唯一选择,那就景上南山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04


嘿嘿,海大师的CHOICE答案跟S还有我选择的一样.

TOP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TOP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9

很早就有了的
放钱的一个口,出钞分纸币和硬币两个口,再有出火车票一个口
不过自助机器上面的告示很挂三的
写着专售沪宁杭等等字样
不要理会,每个机器上面只要是动车就都可以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有钱宁~!一等啊~!
上次宁愿站着回上海也不舍得多花二十几块钱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是听说出了个新机器~~~不过我在南站没看到~~~

TOP

很早就有了的
放钱的一个口,出钞分纸币和硬币两个口,再有出火车票一个口
不过自助机器上面的告示很挂三的
写着专售沪宁杭等等字样
不要理会,每个机器上面只要是动车就都可以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54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TOP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1:51

应该已经更正了的吧,被忽悠过一回的
买错的车票再跑去改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