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鉴于吾们心情鸡冻澎湃难以抑制手发抖,加上水平有限
pp将就看吧。。。
S,可以了
剩下的明天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开始还小心翼翼,到后来简直肆无忌惮~~~

能够触摸到1.5K年前的真迹,吾们的心情,是相当的澎湃啊~~~今天晚上做梦都要偷笑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15


你们要爱护文物

TOP

你们要爱护文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1 00:17


这个吾们跟领导保证~~~吾们在这方面还是灰常自觉且有革命觉悟滴~~~

虽然心情澎湃,但是摸起来还是跟抚摸婴儿一样小心翼翼,拍照也绝对不用闪光灯~~~

但是领导啊,你要体谅我们的心情~~~

TOP

嗯,鉴于吾们心情鸡冻澎湃难以抑制手发抖,加上水平有限
pp将就看吧。。。
S,可以了
剩下的明天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00:16


等我把视频上传好,吾就去困高了~~~

土豆审核估计要好一会儿,只能明天发了~~~

TOP

睡觉前再顺下周末的行程。

我和申申走得非常慢,一个景点看半天,RP超好,奇遇无数~~~就是非常冷,回了上海突然发现上海挺暖和的~~~

D1
唐寅故居遗址,唐寅祠(苏州版画院)
大新桥巷小雅check in,旧学前东吴面馆午饭
彩云桥,横塘驿站
月升宝带桥
圆融时代广场天幕(最佳室内观看位置KFC二楼)
平江路46号,桃叶铺子糖水

D2
哑巴生煎
苏州文庙
全晋会馆昆曲
又去吃糖水
臧书羊肉
1

评分人数

TOP

你们好肆无忌惮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视频处理中~~~我几乎没拍什么PP,等申申上大片 ,我负责解说。

今天就放四张,相信足以气坏MINDY,气坏领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10

你昨天彩信给吾到现在气早顺了呵呵
天文图不是特别清楚啊
吾就是想看天文图来的~~~
话说吾上周去看真是练就了瑜伽看碑势啊
要学的TX私下PM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开始还小心翼翼,到后来简直肆无忌惮~~~

能够触摸到1.5K年前的真迹,吾们的心情,是相当的澎湃啊~~~今天晚上做梦都要偷笑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15

S,5算错了,这个作者是南宋黄裳,那么应该是1K左右的年龄
1.5K是那些可爱的石狮子,南朝石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要爱护文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1 00:17

领导教训的是。。。
不过,5们以党代表的名义发誓,绝对好好的“爱护”了文物一把,绝对没有做不该做的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昨天彩信给吾到现在气早顺了呵呵
天文图不是特别清楚啊
吾就是想看天文图来的~~~
话说吾上周去看真是练就了瑜伽看碑势啊
要学的TX私下PM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8:21

天文图因为刚好顶部正中有个白炽灯打下来,很不好拍
而且因为俺一点不懂那个圆圈圈的意思,没有多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