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红的枸杞吧。你还买了血糯米圆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7:25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包是桂冠红白小圆子~~~ 枸杞是今天新到样品~~~配色又明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3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下班我去买火车票了7张12.04 周五晚上 D5683 20.03 上海南发车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