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博大太精深的不适合我——只能接受浅显易懂的Mindy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言下之意就是现在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6:19


回民中学好像还在~~~清真寺也还在~~~

大自鸣钟那个淘碟的电子市场,好像现在被分散了,安远路那里有一点,西宫那里有一点,本身那里也留着一点~~~

就是兰州拉面估计没了~~~

TOP

你EX同事的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6:29


你们上次吃的多下来那么多,我们阿姨算菜钱了~~~

TOP

发2张图眼馋下你们,大师亲自下厨~~~

IMG_0007.jpg (32.68 KB)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27.09 KB)

IMG_0008.jpg

TOP

555,酒酿圆子,5的最爱啊。。。
5第一道下厨的作品就是它,嘻嘻,后来也做了无数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们上次没来得及吃的红白圆子,今天正好枸杞的样品来了,+进去~~~

TOP

哦,吾喜欢哦红白小圆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吾喜欢哦红白小圆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7:17

嗯恩,5也喜欢的,想吃了
S放上来就是馋我嘛
今天晚上回去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红的枸杞吧。你还买了血糯米圆子?

TOP

吾…不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