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相当好,我也想出门走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8:17


就是有点冷~~~

吾们可爱的申申又发消息来,让我多穿点了~~~

TOP

走吧走吧~呵呵~坐等你们回来~吾是留守定了的——礼拜天还要上班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18 18:23


吾今天要争取10点就去睡觉~~~

TOP

android上有一个mapbar的地图软件,空中下载的,跟googlemap一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8 18:33


吾今天去拜读了弄额试用心得了~~~

TOP

哦哟,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吃什么大餐啦,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8 17:15


吾爸爸以为吾今朝就走,结果没给我留晚饭~~~

好来,今朝就提前吃面了~~~

不过话说我爸手艺还真不错~~~阳春面都很好吃~~~

TOP

天热的时候可以找tiki画一把,我有一副山水的。哈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8:16


TOP

天气相当好,我也想出门走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8:17

嗯,出吧
不过注意保暖,那可是相当的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8 20:43

tiki玩工笔的,花草最强,我觉得荷花画的最是好啊。露 个脸:
3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1

评分人数

  • mindy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眼馋的来~~~

TOP

额滴神啊!
蓝色的蓝色的荷叶啊……,
能不能给我们看看解解谗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