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饮料
naga14.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怜花凋谢
122738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11:13


TOP

ROJAY有葛岭OR玛瑙寺的照片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20:25

有,不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个地方不错。哪里?
yyHike 发表于 2009-6-22 20:36


太子湾公园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荷叶
122743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11:18


留得残荷听雨声

TOP

你们去西餐了吗?
哇,八人晚宴,应该很壮观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0:37


哈哈!因为比较远,就我们两去了。
他们去外婆家腐败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留得残荷听雨声
yyHike 发表于 2009-6-22 20:48


有点诗意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们去西餐了吗?
哇,八人晚宴,应该很壮观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0:37


他俩去偷欢了,不用6个灯泡的
我们去外婆家,倒也各自其乐融融,哈哈

TOP

哈哈!因为比较远,就我们两去了。
他们去外婆家腐败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0:49


外婆家的价格算不上FB吧

TOP

春暖花开--火柴盒的故事

__IGP8203.jpg (69.53 KB)

__IGP8203.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