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我有说?
不记得了

TOP

老人与萝莉~~~

IMGP0894.jpg

[attach]132605[/attach]

IMGP0875.jpg (201.31 KB)

IMGP0875.jpg

TOP

侬强的,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还是侬一语点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29


哪里有你们
哪里就有无限的联想

我就只能无语无视了吧

TOP

我有说?
不记得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03


在碑林那里,你跟HZ~~~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去找申申了~~~要不就是风大~~~

TOP

虐的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22:04


小板凳很不错的嘛

TOP

在碑林那里,你跟HZ~~~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去找申申了~~~要不就是风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06


那里我是说字写的都很好看
无论是行书还是楷书

我小时候学柳体的
不过早就全忘记了

TOP

那里我是说字写的都很好看
无论是行书还是楷书

我小时候学柳体的
不过早就全忘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09


我错了~~~我耳背~~~我回头就让我妈给我掏耳X~~~

你也有点娱乐精神让大家抛砖引玉下呀~~~

TOP

我的联想实在太过丰富

乍一看,我以为是窨井盖~~~吾又错了,吾忏悔~~~

IMGP0903.jpg

TOP

我错了~~~我耳背~~~我回头就让我妈给我掏耳X~~~

你也有点娱乐精神让大家抛砖引玉下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11


这个你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有些要求太高

TOP

烧烤一条街?

IMGP09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