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7#
发表于 2009-12-15 10: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嗲。你啥时候去看的?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
那个苏昆最 ...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5 09:35 
07年底看的,因为当时坐轻轨,每天那个移动电视里放啥300年来的首次全本演出,我心念一动就去TB上找票子~~~RP好到无敌,有个复旦艺术学院的学生会MM说可以顺票子给我,2折也不知道3折,索性4本全部要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