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动车在相距常州不到一点点的地方断电,很是诡异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刚刚还在跟老妈讲吾这次很乖的,晚上么去打扰老朱觉觉
个手老妈来了一句:明明是你自己胆子小。。。
无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上喝了杯咖啡,睡不着了,继续写~~~

探墓笔记(2)

     大多数人夜游,翁仲路到头,过了棂星门,看到全国文保---明孝陵的牌子,也就算到头了。
     耳畔突闻哗哗的流水声,吾走进金水桥看个究竟,人工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9 01:18

哈哈,我当时还有点郁闷的,推了2扇殿门都紧闭着
结果一边rock和书生说,这里有个边门没锁
大概他们还在纠结要不要进
吾兴奋来,二话不说就推门进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动车在相距常州不到一点点的地方断电,很是诡异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07:26

哎呀,8是你们提醒,吾还没想到这件事情跟老朱的关系呢。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真好~一大早就有pp看~s你的咧?

TOP

今天好冷啊

TOP

……………………
不是我纠结左和右,而是那个门是青年旅馆的前门,我要的是后门,后门不用绕路,进去就是石像乐……
5还么当过大队长呢

这个说过了12点灰姑娘xxxx得气氛貌似不对……比如过了12点大家要开始画恶魔陷阱、有人被附身之类

还有还有, killy阿,根据辞海,女性过了18岁统称为妇女,妇女不是单指结了婚的女性,所以要努力争取休假的利益。。。(5其实还没有睡醒)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敬业的摄影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00:09


就是车停的不是地方

TOP

吾昨天睡到下午三点,晚上八点就躺下了,直接闷头到大天亮。现在终于醒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书生也不用上班的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