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根本不想碰电脑,下了班尤其如此。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过做事要有始有终,就得空继续上图吧。

欧阳家门口的花.jpg (408.9 KB)

欧阳家门口的花.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安静的街道

安静的街道.jpg (483.15 KB)

安静的街道.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特意给摆pose给我拍照的小孩子,不知道她的童年快乐不快乐...

摆pose的小孩子.jpg (320.29 KB)

摆pose的小孩子.jpg

摆pose的孩子-2.jpg (340.68 KB)

摆pose的孩子-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已经不记得上次放鞭炮是什么时候了,似乎很遥远。仿佛也印证了我离家已经有好多年了。

放鞭炮.jpg (310.4 KB)

放鞭炮.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云...

云.jpg (271.15 KB)

云.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看出来了
偏爱小朋友的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LZ

TOP

等早上起床看Lz的pp,在电脑上

TOP

LS很强大,估计也很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