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完酱油匆匆回家的小妹妹

打完酱油匆匆回家的小妹妹.jpg (437.65 KB)

打完酱油匆匆回家的小妹妹.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眼神好犀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看到了

TOP

This life is pretty good.
阿永 发表于 2010-3-9 23:00


好惬意!

TOP

我也看到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3-10 13:35

小LOLI以为侬要抢酱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勇,这楼要烂尾了!

TOP

+u

TOP

这半年来,我加起来只有一个月在上海,我出差出到几乎崩溃的边缘,现在回上海似乎是出差一样,回来过个周末,马上又飞到南方。不过我尽量早点响应领导们的号召,写游记,上图。对不住大家。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找你戳蛋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找你戳蛋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9 12:29

我月底回来,4月初有两个礼拜在上海,到时候一定找时间去搞两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