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玩插队,一点点来回忆两天来的行程吧(其实相当简单很惬意的行程~)

这个,吾去过了,在萧山
根据平面图显示,还是蛮大的火车站——

DSCF6461.jpg (65.16 KB)

DSCF6461.jpg

DSCF6460.jpg (84.11 KB)

DSCF64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行至延安路,已经下午1点多了
知味观的食客依然很多
吾心心念念的牛肉烧卖啊 ——

DSCF6465.jpg (80.34 KB)

DSCF64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鹰击长空?——BY 挂挂

DSCF6475.jpg (60.04 KB)

DSCF64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湖滨的桃花开得还很艳
偶有樱花花瓣飘过——BY 挂挂

DSCF6498.jpg (99.25 KB)

DSCF6498.jpg

DSCF6505.jpg (99.68 KB)

DSCF65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旅行,吃食不可少
在私主带领下去了个类居民区的小饭馆
其实说小也不小,很成酒楼规模了的
最主要是——厕所很干净,不像是用地沟油的

来一张手工抄写菜单——

DSCF6522.jpg (98.75 KB)

DSCF65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桂花糖藕的量是很足滴~
时令的油焖笋是很嫩很多汁滴~
宋嫂鱼羹是很厚实料很多滴~
京都排骨的卖相是不错滴吃口是不咋滴。。。
特色的鱼丸是入口即化众望所归滴~
当然,对于鱼丸是要有嚼头很Q滴还是如此软软绵绵滴
这个问题还是见仁见智滴~

DSCF6524.jpg (113.55 KB)

DSCF6524.jpg

DSCF6526.jpg (102.23 KB)

DSCF6526.jpg

DSCF6527.jpg (92.71 KB)

DSCF6527.jpg

DSCF6528.jpg (88.09 KB)

DSCF6528.jpg

DSCF6529.jpg (74.5 KB)

DSCF65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2个人吃的下那么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2个人吃的下那么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30 11:45

小集体照的来——

DSCF6533.jpg (120.67 KB)

DSCF65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放一张PP睡觉去了的~
鸽子——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23:48


放的是鸽子

TOP

看上去很有派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0 08:05


到底是古墓派
浓密树林里的古墓看上去很有fee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