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来来,大家说说最打动你的歌

如题
不限一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上mv,因为么有方法直接贴歌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xNTkyNDg=/v.swf[/flash]

TOP

梁静茹:情歌/会呼吸的痛/爱情之所以为爱情/属于/崇拜
五月天:拥抱/温柔(还你自由版)
光良:右手边
刘力扬:眼泪笑了/寂寞光年
孙燕姿:我怀念的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闪亮的日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梁静茹的声音
总是觉得听起来有种喉咙被掐住的感觉

3# kingly_198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03:59

呵呵,热泪盈眶啊,我贴了这么多年都没人关注,今天总算迎来了第一位关注民间疾苦的人,您的关注就是我的动力,突然让我对目前的fb游感到非常羞愧。
为了答谢,把这首闪亮的日子唱一遍:
我愿唱那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永远地记得,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难,我们曾经哭过,也曾共同欢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待我想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听的第一首英文歌
YESTERDAY ONCE MORE

TOP

老狼的
恋恋红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