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挺好吃的,希望有人能做个成品出来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做好了做好了,弄了个抹茶口味的。
现在还是奶昔,尝了口,好象太甜了。
等晚上变成冰淇淋了看看好不好吃。。。

最闹心的是我相机坏了,没照片看。。。

TOP

吃了,口感不够滑
不过因为本人比较喜欢吃冷饮,觉得味道还不错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