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些什么---随记

10月24日,天气很好,心情很好,这些日子心情似乎一直很好,有一种从心底涌起的满足感。疯狂的几天在不停地找歌听,找没听过的歌手,找非主流的音乐,找自己的心情。歌词在唱着,就那么唱着,慢慢把思绪带去了那个时间,那个空间。无论是缠绵的情歌,激情的摇滚,浪漫的乡村还是舞动的电子乐,都让我从一个世界到了另一个世界,我在不停的穿梭,逐渐的把自己挥洒在那一个个情境里。   
       一部戏习惯了配角的演出,没想到有的时候也要去做一次主角,可是主角来的那么的茫然,还带着一丝的怀疑,这是真的么?从此不把自己交给谁,只管自己做自己的角色,我想是没有奥斯卡可以拿的了,但却有一种惬意一种舒心,一种简单的快乐。我就是我,在观众面前,我只属于我。一个我,没有谁能够像我,我也不会像谁,也只有一个人能够拿最佳主角的奖项,没有2个相似的人能够拿一个奖。
      想把背慢慢靠下来,不想回头去看背后是否有那样一个人,心中的感应告诉我大胆的靠吧,平衡要靠你自己的来掌握,没有人可以给你一生的快乐,就算相爱的人能够给你快乐,他(她)终有一天要离开你,亦或者你离开他(她),无论是哪一种方式,必定会有独自的时候,所以永恒的快乐是自己给的。
      路上灯很灰暗,屋里的灯火辉煌是另一个领域,我擦身而过,在公园的躺椅边下车。抬头想望天上的星星,可是只有一种颜色,没有我要的亮点,如果我的眼睛能够越过天文望远镜那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我想我会去找一颗用我的名字命名的星球,来送给谁,找一颗用我们名字命名的恒星,来留给谁。身边来来回回很多人在走,没有人会静止下来沉思下,只是在走着回家的路,就是那条走了几万回的路,也没有人会抬头深呼吸,夜很黑,人已疲惫,只想找一个地方休憩。
      风是丝丝的凉,秋天就是这样的,青石街已是黄叶漫布,有几个背影在一遍遍的把那些秋天的印记装进丢弃的箱子,好辛苦呀,我在那样想。踩着落叶走了一遍公园,闻过了桂花的香,品过了清泉的甜,看过了秋菊的美,忽然我想,在这里的树林里造一个小木屋,四周种满桂花,挑灯夜读,听着妙曼的音乐,和朋友品清香的茶,聊愉悦的话题,看着四周的匆忙、变幻,我却如此的自在,那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啊。
      肚子告诉我,世界是现实的,饿的时候还是要饿的,我也该回家了。无论想什么,都要快乐的生活,为自己。
1

评分人数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支持你。
要么开个个人日记篇吧

TOP

  怎么开呢?发发随想,小品文章,心情!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发个日记贴,不允许回贴。
忍不住想发表言论的,私下找凯凯

TOP

  可以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对阿,支持

TOP

支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