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
  
两个礼拜前是我三十五岁的生日
>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还不错
>
我想说吃早餐的时候
>
我老婆一定会高兴的跟我说,"生日快乐"
>
搞不好还会准备一个礼物送我呢!
>
结果她不但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
>
  
就连"早安"也没一句
>
我想"算了!"
>
老婆就是这样
>
  
可能小孩会记得吧
>
结果小孩来吃早餐的时候
>
也是什么都没说
>

等我到公司的时候
>
  
我已经觉得满沮丧的了
>
当我要走进办公室的时候
>
我的秘书,素芬对我说,"早安阿~~老板,生日快乐。"
>
我顿时觉得好一点
>
至少还有人记得
>
  
工作到了中午
>
>> >>  > >
  
素芬敲敲我的门说,""你知道吗?今天天气不错,而且又是你的生日,不如到外面用餐吧
,就我跟你。"
>
我说,"那是我今天听到最好听的话,走吧!"
>
我们没有到我们平常用餐的地方
>
反而去了郊外一个比较私人的地方
>
我们点了两杯马丁尼好好的享受这顿午餐
>

在回去的路上
>
她说
>
"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想我们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
我说,"我想不用吧
>
她说,"那不如去我家吧"
>

到了她家之后
>
她说,"老板,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到房间换件比较舒服的衣服。
>
"
当然," 我兴奋的说。
>
于是她进去房间
>
  
六分钟之后
>
她拿了一个大生日蛋糕出来
>
  
接着走出来的是我太太,小孩,以及一群朋友。
>
全部唱着"生日快乐" 歌,而我则坐在沙发上
>
一丝不挂.

老贴子了. 这个秘书太傻了.

TOP

TOP

牛人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想到独自等待里的一幕了

TOP

哈哈一丝不挂...要我就等着女秘书帮我拖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0-16 19:36 发表
哈哈一丝不挂...要我就等着女秘书帮我拖


没品位,要我就让女秘书先脱,看清楚身材再谈下面的事情!~~~

TOP

性子太急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男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