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昨天打羽毛球,死的心都有了。游泳池是王道, 雨意 发表于 2010-8-4 11:38
楼上的头像好卡瓦伊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4 11: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2:0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你已经出门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3:08
啊哦 果然小眼聚光~ 那个啥 到底啥样的算古铜色啊 给个参照物看看呗~ 话说雨下好大哦 伞都快撑不住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4 13:01
铜像,见过么,差不多的,还带渐变的,你打伞还上网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