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你是哪類型的麵包~
開始測驗:

1.你是一個很堅持己見的人?
a.是→2
b.不是→4

2.你看到行乞的路人會流下淚?
a.是→3
b.不是→6

3.你是一個注重物質生活的人?
a.是→7
b.不是→5

4.你希望另一半是一個樂觀開朗的?
a.是→9
b.不是→3

5.你喜歡明亮的顏?漶H
a.是→13
b.不是→8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a.是→15
b.不是→5

7.即使面對陌生人也容易侃侃而談?
a.是→12
b.不是→8

8.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怯懦?
a.是→14
b.不是→19

9.你喜歡熱鬧的氣氛嗎?
a.是→7
b.不是→10

10.對於任何一件事,常能保持客觀立場?
a.是→11
b.不是→12

11.曾有人說過你的脾氣很差?
a.是→【年糕】
b.不是→20

12.你的脾氣還不錯?
a.是→19
b.不是→20

13.你希望另一半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嗎?
a.是→14
b.不是→17

14.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a.是→【海盜飯團】
b.不是→18

15.你討厭複雜難懂的事?
a.是→13
b.不是→【米麵包】

16.別人常說你缺乏毅力?
a.是→【紅龜糕】
b.不是→【壽司埢】

17.你是好惡分明的人?
a.是→【粽子】
b.不是→【蘿蔔糕】

18.你不輕易相信陌生人?
a.是→17
b.不是→16

19.A對自己喜愛的事會投很多心血?
a.是→【三角飯團】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b.不是→【米麻糬】

20.曾經有人對你說,你的生活太嚴謹?
a.是→【海盜飯團】
b.不是→【湯圓】

.....
.....
.....
.....
.....

,我尽然会是这个糕点

TOP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你是湯圓】

優點:開朗、幽默、口才好、反應快,是你最大的優點,也是你廣受歡迎的主因。

缺點:缺乏恆心、毅力,只喜歡周旋於新鮮有趣的新事物上。

速配情人類型:樂觀、開朗,可以和你一同遊戲人間的人。

如何活的貑m:有點小聰明是不夠的,如何讓自己成為有智慧的人,是你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0 15:31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准,很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0 15:31 发表
很准,很准~~



帮打广告呢。。。嘿嘿。。。

TOP

三角飯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三角飯團



为什么你没有回复就直接知道自己是饭团??

有猫腻!!!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