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0:50
TOP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5:2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敢情是悬疑谋杀啊,昨天看了话剧《谋杀启事》,里面死了3个,出演人员10个左右,我觉得行,大概排排2小时就成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20:2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