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考虑到都是业余的,那么大家就保证一周一次的排练,这样占用的时间嘛也不会太多。
娱乐为主,开心就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人多力量大~估计LZ纠集齐了之后场地的问题也可以解决掉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找到的一个免费场地~~~

http://www.douban.com/host/s3/

不过场地,其实找个大学,找个教室就行了~~~

TOP

私语说的对,我离开学校太久了,居然忘了还有学校这个好地方。
是不是走进去随便占用一个房间,然后在门口贴上晚上 ** 时间占用就ok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以周末去公园嘛,长风公园之类的也是免费的啊,呵呵

TOP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3:25


不过如果是公园的话,会很散
旁边如果有人围观的话,可能会影响效果吧?
还有公园貌似只能周末,晚上就不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顶lz

TOP

有观众好啊,跑龙套的不用愁了,而且说不定能找到热心演员

TOP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