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长途火车上的时光,是最悠闲惬意的时光。睡觉,听音乐和audio books,更多的是看窗外的风景。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8:38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住处找好了,现在八廓街边的茶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22:0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乘19路车到罗布林卡,交了签证申请,顺路去逛逛罗布林卡。 很漂亮且幽静的园林,古树参天,藏式的亭台楼阁倒影池中,藏族老妈妈往水中撒糌粑喂鱼…… 灿烂阳光下的花草殿宇色彩斑斓,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暂且 ...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3:00
罗布林卡.jpg (68.88 KB)
下载次数:15
2010-4-22 14:43
评分人数
+ 1
轻舟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只能说很勇敢 生命只有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7:05
yyHike
阿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