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我去年年初去福建,也觉得泉州是个意外的大收获, 中山路有个上海理发馆,楼主有看到伐 熟悉的景色,确实老赞的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20:05
满天星 当前离线
这个上次没有去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36
上海理发馆,没有注意到,只顾了看门廊上的石雕了,下次去一定要找找。 泉州像一壶陈年佳酿,俺刚抿了一小口, 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5 20:5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