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gu_2000 (Bonnie)当前离线
班长
评分人数
+ 6
xiaofeim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0 10:3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624# 秋之私语 好滴~~~家朋梯田看着老震撼滴~~~~ rainbow 发表于 2010-4-20 17:20
考虑明年开个团补贴论坛服务器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8:31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