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p month
很羡慕

TOP

作为A粉,对于偶像的这次gap travelling, 吾除了表达眼巴巴的羡慕外,还要给予最真挚的祝福:旅行顺利!去体会旅行最纯真的那种快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8 23:50

你也是A粉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也是A粉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4-19 10:01


N久之前我就这么说了呀,人家不踩我而已~~~无奈才转投奶粉的~~~

TOP

我现在还坚定不移走A路线。。。这回要去借个400D乐,不知道借了到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现在还坚定不移走A路线。。。这回要去借个400D乐,不知道借了到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9 14:30

吾这次准备出动卡片机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71# lenell
我也觉得我是这样的呢,娃哈哈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594# 秋之私语
我用提,提啊体啊
登楼期间还想到了以前爬中山陵,想到了小时候背的那个啥重明节的什么诗"插遍茱萸少一人",反正还想了乱七八糟许多事,结果我还没想完,就爬到了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还有还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9:20

为啥还是带眼镜的呢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WMM居然不能编辑mp4格式的视频,那就不编辑了,直接上传土豆~~~

套用植物学家的话“幸福的人们在幸福村爬上幸福山看幸福梯田--”

http://www.tudou.com/v/wnRqCYbABV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7 00:18

这个赞的,我手头有段我们那个时候徒步黄田村的视频,哈赞的!
mindy和私还唱山歌来着呢,我也去上传土豆,然后贴过来呢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再来
尾巴 发表于 2010-4-14 21:15

吼吼,尾巴同学拍得很赞呀!
从你那儿copy几张我的,有几张很灵呀,呵呵,拍得我看着好挺粉嫩的呢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