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很多很多,留待以后慢慢回顾。
期待下一次更久更远的旅途!!!


这张鸟儿飞过的照片不是你拍的吧

用啥拍的,,,,赞阿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23:57

TOP

killy 发表于 2010-5-25 23:41


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拍的,绝美的一渡
当然是我拍的,船上的4个乘客里只有我带了相机,其他3位是当地藏民。

TOP

最后那张,应该是赤颈鸭,距离这么近啊,真羡慕。
轻舟 发表于 2010-5-25 22:28


去吧
AAron有攻略

TOP

横渡雅鲁藏布江,多么美好的事情!

TOP

是的,不过目前我也就是遐想一下

TOP

最后那张,应该是赤颈鸭,距离这么近啊,真羡慕。
轻舟 发表于 2010-5-25 22:28


原来是赤颈鸭。。。
这次看到了不少珍稀动物,看看这是什么鸟?——

TOP

还有——

TOP

还有——

TOP

这个也是雅鲁藏布江上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