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都么宁啦,5先来顶下~~~

TOP

等你JJ这个礼拜考试忙好,我游记继续~~~

TOP

帮顶下

TOP

姐姐复习快乐考试顺利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等你JJ这个礼拜考试忙好,我游记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6 10:10


恩,侬加油哦!

TOP

等你JJ这个礼拜考试忙好,我游记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6 10:10


Good Luck

TOP

恩,侬加油哦!
rainbow 发表于 2009-10-26 13:29


我不在,你可以发点花絮的呀~~~

TOP

我觉得螺丝同学的游记写得也很好啊,大家可以穿插着看看

Record D4 临江---额尔古纳,宿额尔古纳


帅古,这个闹钟功能,实在是很强劲,每天5点半,必来的~~但是我和S,怎么可能5点半起来呢,所以这个闹钟拿了单反长叹一声,跟扬扬走特了,他们出门采风去了,传说,是听信了S前天说可以俯瞰,整个村落的袅袅薄雾。。

临江的这户人家真是不错,主人热情友善,要是你骗大叔喝酒,大叔一乐意,就能给你唱歌。我们喝酒的时候,大叔正忙,于是第二天临走,大叔给我们补唱了一段《欢迎你到草原来》。本来打算在临江住2天,由于发现这里的条件相对较差(冷啊),所以既然风景都已经欣赏完毕,于是决定调转车头回额尔古纳找个Motel睡觉。

临江的早饭永生难忘啊,牛奶不像恩和,恩和的牛奶还是过滤过的,味道和一般购买的牛奶很相近,临江的牛奶是直接挤出来烧熟,那个奶皮阿那个叫象阿,S不吃奶皮,所以我很大度的全部解决了。吃饱喝足,再问老板娘要了6个饼1包榨菜打包带走路上口粮,我们于是风尘仆仆的赶回额尔古纳。

中午莫尔道嘎的小镇,网上强烈推荐的姐妹饭店,现在已经叫姐妹酒店了,啊呀皮肤真好啊,这是这个镇上最大的饭店,烂炖和拔丝地瓜,特别是这个拔丝地瓜,我们战斗了n久还是有很多吃不掉,不要紧,打包带走,师傅中午补眠,我们顺势去了镇上的菜市场逛了圈,我觉得我闻到的生的羊肉味道也是那么的香喷喷滴

晚饭时分赶回了金巴尔虎,上回我们是手把肉,这回改成了火锅,真正热气羊肉火锅阿,那头刚宰了羊切片,这头就端上来,吃得我们异常满足,偶不会喝白的,其他人都和师傅干了两口,酒足饭饱,回宾馆,这下。。。事体又出来了。。

这次我和扬扬一个房间,S和她妹妹呆一起,晚上9点,扬扬先洗澡。。等扬扬洗好了,我估摸着这电的热水器要烧个20分钟才能再洗。。个手,帅哥同学闯了进来,帅哥同学说他们房间没有热水,要在我们这里洗。。。然后就piu的进去了。。。10分钟后出来,我说“水还没有烧热呢,你怎么就进去了”帅哥说“总比我房间的热”,然后他就在我们房间嘎三湖,话说20分钟差不多了,我也准备洗了,这个时候S同学又闯进来了,S同学气急败坏地哭诉“我妹妹拿,洗了1钟头还么好,我cn。。。”,我说等我洗好,估计你妹妹也能洗好了吧。。。20分钟我洗好出来了,此时S同学把她的替换衣服也拿过拉了“我妹妹还在洗,不行了,我要在你们这里洗,明天我坚决不跟她一个房间了”,我无语…………可怜的S同学,从这天起,妹妹同学关于洗澡的牌子就做滩特了,不过妹妹同学不洗头速度还是可以的。。。

话说又是一觉到5点,这回我特地闹了闹钟,因为大家决定5点起来去额尔古纳的湿地公园看美丽的晨曦,可是要我5点起来这不是一般般的困难啊,其实我发誓5点我醒过的,实在是眼睛睁不开,我跟扬扬说你们去吧,我继续睡,你们回来吃早饭时候叫上我就可以了,千万别不让我吃早饭阿。。

所以湿地公园的照片都是缺了我的。。也就是这天早上,我“能够早起”的牌子也做滩特了,闹钟同学永远是用噼里啪啦来对待我和S同学了


2

评分人数

TOP

等你JJ这个礼拜考试忙好,我游记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6 10:10


祝顺利PASS

等你解放了,考虑下“哈办”的拔丝地瓜,很美味

TOP

我觉得螺丝同学的游记写得也很好啊,大家可以穿插着看看

Record D4 临江---额尔古纳,宿额尔古纳


帅古,这个闹钟功能,实在是很强劲,每天5点半,必来的~~但是我和S,怎么可能5点半起来呢,所以这个闹钟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6 18:43

的确写得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