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09:55 发表

迷路,我本来以为一个50/1.4拍人像是够了,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还需要一个200/2.8才完美!靠,这个东西的价格,苦啊

我早就说过,你需要一个300/2.8的
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TOP

雨意,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有空的话,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
lyon大哥,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

TOP

偶滴照片都放到偶滴博客相册里去了~~
onlyloveaaron.blog.163.com

TOP

不管好坏,全发上来,

IMGP8053.JPG (97.15 KB)

IMGP805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这里我要声明一下,篝火晚会是由于农家和旅馆的人都说没有柴火,所以才被迫取消的。这次让大家失望了。不过我想只要来参加yy,一定还会办篝火晚会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0:32 发表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正在考虑上p家的百微,一代名头,可是犹豫是上个80~200/2.8好还是百微好?毕竟变焦的使用场合更广些,而且有200长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0:27 发表

我早就说过,你需要一个300/2.8的
哈哈

300的不行,换算后是450mm的焦距,打鸟还差不多,拍人像太痛苦,要退出多少远?估计都要退到悬崖外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31 11:00 发表
雨意,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有空的话,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
lyon大哥,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

young,你吧视频传给我吧,我晚上10点应该能到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shenjinglei 于 2007-10-31 11:05 发表
偶滴照片都放到偶滴博客相册里去了~~
onlyloveaaron.blog.163.com

你的相册也搞得太酷了吧,晚上都不敢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