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除了偶有几个爷爷奶奶外,就俩年轻人——吾和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小孩子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代大画家周昉,善画人物,所绘“菩萨瑞严”,他曾“妙创水月之体”,﹙《历代名画记》卷十﹚成为中国佛教美术史上着名的“四家样”之一。


  所谓四家样是由南朝梁张僧繇﹑北齐曹仲达、唐 代吴道子和周所创制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09:36


杭州烟霞洞里北宋的水月观音立像,线条流畅飘逸,不愧国宝

TOP

果然泡了一整天…手好酸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17:05


一整天???岂不是无暇美食?

TOP

welcome back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18:44


她回到南站的时候,吾还么下班~~~伤心啊~~~

TOP

经mindy提示,5发觉她彩信给5的金缕玉衣好WS哦~~~
还有领导去了快1个月了也不见上《富春山居图》,还是mindy对5最好,当场彩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杭州烟霞洞里北宋的水月观音立像,线条流畅飘逸,不愧国宝

yyHike 发表于 2010-1-14 20:16


下班路上看那个水月观音的介绍,一直在想那个游戏坐姿是撒样子的~~~原来还有这样闲适状态的观音啊~~~

AARON帮我答疑解惑了~~~

TOP

经mindy提示,5发觉她彩信给5的金缕玉衣好WS哦~~~
还有领导去了快1个月了也不见上《富春山居图》,还是mindy对5最好,当场彩我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0:22


吾上班么仔细看,下班给她打电话,她问吾看出WS了伐,前面去瞟了眼~~~

TOP

一整天???岂不是无暇美食?
yyHike 发表于 2010-1-14 20:19

一大清早顾不得早饭就动车去了的
本想到那儿食面先
但是一下车就是浙博了
于是想去看了有时间再吃吧
没想到一饿饿过头
待肚子再唱空城计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始浙江博馆馆藏

DSC_6945_cup.jpg (125.96 KB)

DSC_6945_cup.jpg

TOP

反正吾是不懂画的
纯粹找来拍给大家看吧~~
但是这幅多灾多难的富春山居图的故事蛮吸引吾的哈哈——
前半段真品《剩山图》

浙博行 396.jpg (72.66 KB)

浙博行 3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