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yyHike 当前离线
刚到上海,幸好公交卡里还剩了那么几块钱呵呵,东南出口还在修,那俩人只能西南绕路搭地铁去了。刚在公交车上,站在一坐着的姑娘前面,人家使劲用手捂鼻子,天,吾真有那么风尘扑扑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8 10:07
城里人不习惯泥土气息 yyHike 发表于 2010-4-8 10:32
吾到家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8 10:4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终于有了归巢的理由。 mindy 发表于 2010-4-7 17:42
现场直播:徽州鲜笋面—— 从龙川回到绩溪,大家都几乎身无分文了。 在绩溪县城又遇见堂哥,真是有缘! 在堂哥的推荐下找到一家相当不错的徽派面馆,吃到了美味的鲜笋肉丝荷包蛋面,9元/碗,领队说:就算身无 ...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8:55
实在没盘缠就把mindy留下压寨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7 21:00
直播现场——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