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坡下坡,树林,全是树,我不认识的树,很多,遮天盖日的,光线很不好只有丝丝穿透树叶的柔光才能告诉我们这是在白天。滑倒,屁股着地的下坡,这是最常见的,挂着树枝犹如一个个猿猴般的下落。下坡下坡,下坡是最难 ...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13 17:54


这天,我们应该在黄田村里吃香的喝辣的,P情操~~~

TOP

发觉此贴的关键词非神农架,关键词而是"骆驼".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发觉此贴的关键词非神农架,关键词而是"骆驼".恩恩~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3 18:51

呵呵,请多多关注神农架活动啦,我没什么可关注的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看了骆驼的游记,写的真好。

下山的坡度的确太陡,我只能先抱着眼前的这个树干,接着再扑向下一个树干,背上的包晃了又晃,脚下的落叶滑了又滑。

回家后,给老妈看照片,她说,你又去“自残”了?晕,告诉她无数次了,这叫自虐。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很享受这种过程,这种累极了、总以为自己走不动了,可是却一直向前在走的过程,每次到达一个目的地,都不敢相信,到了吗?真的到了吗?不是还有很多路的吗?

写了点自己总结的这次户外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要相信你的鞋”,经常,我会想起以前驴友说过的话,我胆子很小,老是担心自己会打滑,经常不顾形象,四肢并用的爬过陡坡。其实,很多时候,是不必要的,只要脚下踩稳,保持好重心,完全是可以轻松的走过去。

“下山时把鞋带紧好”,我常常忘,这次的后果比较严重,两个大脚趾,都乌青的,当时已经木了,回来才开始痛,很痛。

“保暖是很重要的”。这次,这项实在是没有做好,只带了一个睡袋,零下的温度,个人认为,两个睡袋,两个防潮垫,是最好的选择,还有暖宝宝。稀里糊涂的我,早晨起来,竟然发现睡袋里一个没有打开包装的暖宝宝,当时恨不得把自己一脚踢下山去。

还有几个小东西很重要。
雪套,雪深时,有雪套,雪不会进你的鞋。头巾,建议多带两条,一条扎头上,一条挡在脸上,比任何防晒霜都好用。还有唇膏,这个在高海拔的地方,非常有用,否则嘴巴很容易干裂。

羽绒服,其实羽绒服没有什么重量的,而在太阳落山后,它是很重要的,睡觉时,还可以盖在身上,总之,去零度以下的地方,羽绒服是很有必要的。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有帐篷,三季帐最好不要在零度以下使用,而且,最好是双人帐,两个人,温度会高些。

其他的么,我们这次RP大爆发,几乎三个晴天,没有雨,如果有雨,可能情况会复杂很多。

关于服装,出发前,突然找不到冲锋衣了,跑到南迦巴瓦买了件,同样是黑色的,我的小算盘是,黑色的平时可以当风衣穿,就是拍照的效果不太好,另外三个美眉,这次刚好是红、黄、蓝三原色,很上镜的。

还有什么?哦,相机,个人不建议自虐带单反,除非你的平衡能力很好,下坡时,我每次看到相机在眼前晃,就觉得自己重心不稳,所以,一路上,相机都是在包里,而到营地,都快黑天了,更加懒得拿出来。给同学们拍的那几张,几乎都是出发前和中午休息时拍的。

还有么?我想想。对了,要会斗地主,这样在车上无聊时,可以杀掉很多时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来到论坛,就是关注活动,关注骆驼,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了,主要的经验都分享了,美景啥的,你们看骆驼的游记吧。最后,我想说的是感谢:

感谢骆驼的风趣幽默,让我们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感谢市场的登山杖,助我一臂之力,登上山顶;
感谢海蓝宝的快干裤,被我当冲锋裤折磨;
感谢奶糖的边走边教,我竟然可以拍出同学们的大头照了;
感谢奶茶的宽容,忍着感冒,陪着我们在她房间斗地主;
感谢叶紫,我做梦都没想到,竟然可以在山上吃到羊肉泡馍;
感谢茧人,一天无数次的借给我打火机用,呵呵;
感谢nano,无论怎么说他,都笑容依旧;
感谢海哥,越走越轻松,却依然不忘落后边的我们。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茧人,你的表情我笑了10分钟
138972
轻舟 发表于 2010-4-7 22: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骆驼的衣服?好似骆驼
http://www.my7782.com/bbs/bbs/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000278d9c60ef73c3f871.jpg
nano 发表于 2010-4-10 00:3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