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20号晚上,21号和22号晚上的床位都被我包了,旧馆驿,如果22号晚上你到得了泉州,可以来住的呀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7:19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回来啦?等凯旋贴~~~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4 23:31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今晚到上海,表等帖子,想想周六的活动吧,呵呵~吾们抱了一大堆又一大堆的瓷器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11:58
yyHike 当前离线
踏足这座城市,才理解轻舟所说城市博物馆的含义~ mindy 发表于 2010-1-24 23:22
肥皂泡泡 当前离线
新兵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