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底就可以亲眼见到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

就是,就是偶不喜欢用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29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喜欢第一页的感觉。
没什么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推荐甜豆花和土笋冻,味道不错。

土笋冻,据说里面是海里的虫子。



甜豆花,本来是最适合早餐的,但晚餐时忍不住还是又点了一份。

TOP

葡京制造也有甜豆花啊
不过是用蜂蜜拌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气人啊~~~

TOP

土笋冻,据说里面是海里的虫子。

这个这个……碗貌似挺不错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气人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42


对哒
对于半夜发片吃食的行径
表示抗议呀
害得吾又要切橙子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特别提示:我发现桃叶铺子的甜品都是微波炉加热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9 20:30

所以我和领导没觉得桃叶咋好!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所以我和领导没觉得桃叶咋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1 23:52

吾倒是觉得上次扫堂在景灵堂旁边那家甜品店很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