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我终于知道李洁是谁了。。。。。。。。。。。。

TOP

哎,还是萌萌最上镜的了

TOP

昨天我终于知道李洁是谁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3 10:42


之前你以为是谁?

TOP

额~~~敬子原来你还是不知道~~~

TOP

S,别卖关子啦
赶紧吧。我等得心焦了
就我没听过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3 08:49


还是申申这个话,说得让我这说书的有继续说下去的动力~~~

TOP

呃,那我继续等故事吧~

TOP

er。。。下半段。。。。我写好了倒是。。。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螺丝啊,刀收到了,居然都帮我们开好锋了,绝对是管制刀具啊~~~我爸妈差点被请去喝咖啡啊~~~

TOP

er。。。下半段。。。。我写好了倒是。。。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3 19:56


插播螺丝相好的口述~~~

其实这个电话,是我打的,而且是我从房间里S的包包里翻出她的手机,给她老妹打得电话(同志们,出门不能不带手机,自从上次我经典的一次没带手机后,再也不敢不带了),话说和我们一起住在临江的,有4个大连人,开着奥迪捧着大炮从大连开始把整个公鸡头都逛了一遍,他们看到冷了发抖在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的我跟帅哥同学,劈头就问:
男1:你们是不是丢东西了
我:(很诧异)……是的
男2:丢了什么了?
我:一台数码相机。。。(一滴汗了已经)
男1:什么牌子?
我:(这世道真奇怪,干嘛要问我这个阿)佳能的,型号不清楚后,单是很破很旧(这点我要澄清:明明很新的好伐,自从上次那个掉海里了之后,我马上买了个新的,才5个月不到)
男3:别问了肯定是他们的,给他们吧(此时5根帅哥完全没有方向了)
男1套出一台相机,这就是那台S同学的相机。。。
男1:我们正好去室韦,路过马车看到一台相机,翻了下照片,看到这个小伙(指着帅哥),估计是你们的,后来翻啊翻,看到这个玩具(指着caonima),所以我们肯定这个相机时你们的了
我:谢谢谢谢(瀑布汗阿,这个是帅哥立功了还是caonima立功了。。)

打电话给妹妹,发现S同学已经按好手印留了只案底。。。

总算皆大欢喜,回来一起吃晚饭后开始打拉密。
据扬扬同学扫盲,拉密是俄罗斯麻将,靠拆数字拼数字逃牌,我和妹妹很是迷茫的看这些东西,
结果一共打了4副拉密,让大家吐血的是4副都是我赢的,。。啊呀,传说中新手的运气大爆发。。

临江比恩和冷多了,更乡下的地方,房子盖得不保暖,墙壁薄,虽然也有烧炉,但是晚上就灭了,还好出门带了睡袋,再裹上被子,只能说不冷不热整整好好
又是我跟S一个房间,一觉死睡,睡到帅哥噼哩叭啦一顿猛敲。。已经是第四天的早晨了

TOP

我发现帅锅还有"闹钟"的功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