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菠萝蜜~~~~~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那个“爱是什么”,是在教堂拍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9 16:17

恩,教堂的教义,很有爱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等地接把人都接上车,我们就开始涠洲岛一日游了。
岛上没有公交车,需要去各个景点参观必须是打车,所以加入各种岛上的散客旅游团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人多自己包车,那就另当别论了。
导游是当地人,一口的广东普通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9:46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TOP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19:35


导游的普通话还行,因为接触的人比较多的关系,你和涠洲岛当地人聊就知道了,那个感觉就像嘴里含槟榔在和你说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等参观完教堂,直奔岛上的香蕉园,不过那些都是青香蕉,只能看不能吃,哎~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65.4 KB)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午饭是在镇上吃的,吃的也是团餐,就不放PP了,只求吃饱。
来张涠洲湾的远景.jpg
当地常年驻扎着海陆空三军,经常能看到士兵和军车经过,我去那几天不正好是老美的“华盛顿”号在我国南海附近进行游弋,搞得国际局势紧张得不得了。
军车.jpg
在避风湾里,有快艇,有渔船~

看着快艇乘风破浪,5也想去。。。.jpg (236.44 KB)

看着快艇乘风破浪,5也想去。。。.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比较干净,船速也快,一点都不晃,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
船上都放动画片,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
142339

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5:17


功夫熊猫啊~~~

TOP

涠洲岛出名是因为它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所以岛上也因此有了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鳄鱼山景区
鳄鱼山景区.jpg
景区有自己短泊车,需要10个银子,不然走上去要15分钟,大热天的,太阳晒得很,这不要人命嘛,所以我干脆的掏了10个钱,上车!
短泊车.jpg

国家地质公园.jpg (294.9 KB)

国家地质公园.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进入景区走个2分钟,就能到岛上的至高观景点,在这里可以看到涠洲镇,涠洲岛的那个月亮湾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因为是岛上的高点,所以灯塔肯定必不可少,看得出来已经经过翻修了,不然不会那么干净
灯塔.jpg

观景台风景1.jpg (58.58 KB)

观景台风景1.jpg

观景台风景3.jpg (54.77 KB)

观景台风景3.jpg

观景台风景2.jpg (93.24 KB)

观景台风景2.jpg

别人帮拍照.jpg (61.6 KB)

给我拍照的姑娘手有点抖,没拍好,第一次用单反吧

别人帮拍照.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沿着通往山下火山口的林荫小道,漫步5分钟后,到了

通向火山口的林荫小道.jpg (52.57 KB)

通向火山口的林荫小道.jpg

火山口的标志.jpg (44.58 KB)

火山口的标志.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