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渝信不好阿。。。?

话说南京路上的渝信5还吃了几次,还觉得味道不错,爽,就是胃罢工了后再也没有去吃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唉,男猪角又肥了不少吗

看来我又要存红包钱了,苦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23 08:37



的确哦,他们元旦就那个了,你存钱的速度要加快了。

TOP

的确哦,他们元旦就那个了,你存钱的速度要加快了。
lanado 发表于 2010-6-23 10:39

靠,我会在元旦消失的

TOP

迅速围观,等爆料~~~

TOP

其实,帅哥可以拍滴更清楚点滴。。。
mindy 发表于 2010-6-23 08:29




下次下次~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6:17


忘记总结了。。。



关于交通:


1.公交车

一般来说,晚上8点半~九点半就停止营运了。

不过有夜宵车,好像是0开头的。


2.打车

只看到黄色的铃木,起步3公里内5元,之后每公里1.2元。

在车费的基础上,增收RMB2元的天燃气费。


3.轻轨

目前重庆开通的线路只有轻轨2号线,东起市中心较场口,西至大渡口区钢铁基地新山村,全长19.15公里。

始发站(较场口与新山村)的首末班时间为6:30和22:30,全线共18个车站,实行分段计价,票价1—5元。

据说:
乘轻轨观重庆夜景的话,最好的时间段是19:30到21:30,最好的路线是坐满全程18个站,5元+5元,来回80分钟左右。那么,基本上整个山城夜景尽收眼底!

如果时间不够,可以仅在解放碑的“临江门”到“牛角沱”往返(2+2元)。这是重庆轻轨观景的精华部分,来回15分钟。


4.索道

嘉陵江索道:

(洪崖洞对面就是嘉陵江索道,来回0.5小时)自渝中区沧白路,横跨嘉陵江上空,与江北区金沙街相连,最晚一班是22:00

长江索道:

起于渝中区长安寺,横跨长江至南岸区上新街。运营时间是6:15—21:45。

注:节假日注意营运时间调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那里渝信不好阿。。。?

话说南京路上的渝信5还吃了几次,还觉得味道不错,爽,就是胃罢工了后再也没有去吃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3 08:47


我就是觉得重庆的味太咸了,其他还是不错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晚饭后,至“香榭里1902”,一酒吧。
原是:法国水师兵营的遗址。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79.jpg (97.12 KB)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79.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为毛现在燃油附加费变2元了。。。。真是压榨劳动人民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个吊起来能开的车~~会不会突然掉下来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