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哥窟和停泊岛回来了,累

累!尤其是大马的通宵大巴,太local了。
啤酒真贵,伏特加倒还挺便宜,香烟很便宜。
照片要慢慢整理,好久没拍手竟生了,机器都不太会用,误删了第一天的照片,巴肯山日落全部报销,怨。
吴哥真的不错。
2

评分人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12:07


你自己做这个猪头不就可以了~~~

TOP

楼猪也忒吝啬了

就放这么几张

TOP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7-17 14:04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玩法,穷人有穷人的玩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6 10:32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 ...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09:20

靠,这是两件吗。
1、38L别装太满问题不大,随身行李7kg,争取控制在8最好7.5以内。如果有大行李托运,一般随身行李就不检查重量了。
2、我乘的4程全部没有晚点,除了最后返杭州的飞机因为等一名没登机的猪头稍微晚了半个小时。
3、我没有办过境签,在柬埔寨停留的时间超过了5天。推荐出发前去古北的大马领馆先办好签证,很方便,提供照片和往返机票就行,单次或多次都是80块。我办的是两次入境。提前办好签证,入境后再转机出境,45分钟最多一个小时足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话说孤烟,这些PP使的富士长焦的那个仍然?
mindy 发表于 2010-7-16 01:35


fuji6500,用了快4年了,一直钱没换,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 ...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09:20



亚航经常晚点1到2小时,家常便饭了
最好是上下午的关系,否则提心吊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