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泉州印象

mindy一直在问我,泉州怎么样?
出发前,俺说过,打算半年内不再看博物馆
可是,到了泉州,俺发现,面对的是一座露天的博物馆
随便一个小巷,就有值得看很久的东东
更不用说马路上那扑面而来的千年古寺和古塔

泉州,藏的真好
泉州,和你初相遇
泉州,打算慢慢读你
4

评分人数

  • Garrett

  • mindy

  • lenell

  • yyHike

何时才会结束。。。

哈哈,小满,你看呀,海马大叔的闽上=我们匆忙行的一下午+一晚上哎~!
貌似从天后宫出来徒步走的那段和我们的路线也一样的,因为看到了李贽他老人家呵呵~
不过,梨园倒是没去,当时也不知道有这等地方呢~
PP里头听南音的貌似就是文庙露天的那个,建议再往里头走一点点,有个环境哈好不喝茶也能免费听南音看木偶戏的地方,姑娘也俊俏^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ls可以回贴啦?

TOP

TOP

露天博物馆

TOP

那会儿去之前这个才看了三分之一,幸好在收藏夹里头,找出来继续看呵呵~
http://www.cnqzx.com/qzx/content/2006-08/22/content_2166827.htm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泉州青旅旧馆驿有一份地图,专门是古建筑地图,我这有复印件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考虑ing

TOP

这是领导的中秋节方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