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T)拉磨的驴有单身的趋向性

拉磨久了,就莫明其秒有些稀奇古怪的总结;当别人小两口缠绵或大褒电话粥之时,单身的人正好就能腾出这个时间来胡思乱想。用不讨好的文字,直探入黑暗的心灵角落。 这些总结和想法, 是以个别为样板做出的, 不是放之磨房而皆准,愚!愚!愚!要拍砖就拍吧。

在茶舍里看了故事的来来回回,脑筋在迷宫里饶行。。饶行,无一不是引我得出这样的结论: 拉磨的驴有着长期单身的趋向性, 尽管他们也不愿意。这一发现多少让我有点哀伤。尤其对70年代早期出生的人来说, 传统地走家庭路线才是正道, 而拉磨非但没有引到那条路上, 倒使得稍稍偏离了那个方向, 而拉磨拉得越猛, 这角度也就越偏, 再别远谈什么对不起父母, 更近的倒是委屈了自己。

若是我是GG,我未必喜欢拉磨的MM 晒得黑而干瘦刮得粗而结疤倒在其次, 主要是沾了比较多的男人气, 在山野中,一只手都不知要沾有多少GGDD的汗味, 在水里,人多是难免不磕碰肌肤。 若说女人是奉献型的,男人则天生爱占有,肯定是看不过。 今日更有那个出风头的月, 竟然在瀑布下要将左右美男的头活生生摁入深潭去, 在场看视的GG觉得这老丫骄横之气不可言表, PPGG更觉得这姑娘家太过放荡上不得厅堂下不了厨房, 不好不好。 更别说什么泳装秀(不只我一个,豁豁), 把个四肢全白花花曝于阳光下,有啥神秘可言, 只怕是见了PP也就饱了。 所谓那些口声声男女平等,开放的GGDD都是眼光现代, 内心古代, 讲究含蓄之流。 因此这些外头被人捧口里被人赞的MM就只能下了网后对着一面沉香破镜自怜自美, 再有甚者,也不泛钻了牛角尖的,认为没人追全是下巴长了颗痘痘的缘故, 这自卑情绪也就将豆寇磨得荒废。

若是我是MM,便努力不去爱上酷爱拉磨的GG 当拉磨成了一种瘾,并没有比酗烟酗酒光荣多少。 小鸡眼肚肠,鸡毛蒜皮是用来形容女人的斤斤计较, 即使没有亲眼所见,看到PPGG左拥右抱,作业里大肆肉麻兮兮的口水, 又知他们每周频频出洞, 只怕是将来LP待产时人影不见一个,又到山水间撒野去了, 就等着他回来让你洗身上的泥巴吧;新近拍拖的,眼见着对方见陌生女人还比约会自己还勤,只好半途撒手罢,否则闹个心累,不讨好。虽然事实未必,这想法就多少减了GG的吸引力,因为让女人有安全感的男人最可爱,这安全感自然是不同于拉磨的那种。 (MM们,有道理啊~~~~~~~~)

上述种种。。。有人大肆批驳这里这里正演化成交友平台, 那我要摇他或她的大脑袋, 问他是否饮了“颠覆牌“的酒, 要知道和我拉磨的朋友大多是只见过一面,一个悄悄话就不见了踪影; 若还有人说这里是征婚场地,就一脚把他或她踹到洪水湍里去分崩离析, 别看表面上男欢女悦,可是谁也没让对方单独的机会摸到心里头去。 拉磨使爱情更远,友谊更近,双方非常黏糊的一起拉磨除外,可多的是一方要向东一方要向西, 男的要吃咸,女的要吃淡。拉磨的劳累,使男女之间的生理需要变得越来越淡漠, 大家彼此都找到了看似健康的疏通渠道。 拉磨时间的消耗让人把亲情疏远把家忘掉,有家无家也不再那么重要。

当我荒唐地看到这些点时, 心情就莫名地沉重, 溶入大自然让我如此快乐,只因已”忘我“; 当我在市井中拾起”我“时, 我的内心很快又充满了伤感和迷惘, 这才是”本我“; 有些糊涂马大哈的姑娘尚且如此, 那些冰雪聪明的尤物不知又会如何方物, 恐非珍珠泪所能凝能诉。

有一天, 我们都会老,有一天,我们会在旅途累倒。 我常常向往可以看见一个牛背上吹箫的牧人,转悠在草毡搭的小屋, 歌唱着头顶上小小片的蓝天白云, 脚下的小小块草地, 屋内暖暖地生着火, 我就停下来, 就把拉磨生涯忘记, 或至少是把这段经历掩埋在记忆深处, 定定神打着赤脚穿着小翠花衫披着舒懒的长发,迎他回来吃饭。

哈,这也只是个比方而已,很多亚健康的女人喜欢的比方, 不真切得象是要从拉磨的荒野中挖掘出爱情。

看一眼摆在房里显眼处的行禳, 再看一眼上次还没来得及收的帐篷吧, 随时准备出走的人儿啊,这单身的趋向是越加无可挽回了。

止止步,已记不起初见你时的摸样;
回回头,看见你的眼里闪着孤寂的泪光。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有女人的地方才有人气,有单身女人的地方才有财气,有单身漂亮女人的地方要有什么有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感想。。。。
楼上的发散性思维很发散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是看后的正常感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当我被贴主点拨,终于看到这些点时, 心情也莫名地沉重起来
溶入大自然让我如此快乐,只因已”忘我“;
当我在市井中拾起”我“时, 我的内心很快又充满了伤感和迷惘, 这才是”本我“;

我们这些糊涂马大哈的姑娘尚且如此, 那些冰雪聪明的尤物不知又会如何方物, 恐非珍珠泪所能凝能诉。

忿忿ing ……这是个绝对会让我爹娘睡不着觉的结论啊,愧对二老啦!

TOP

我爹妈对我已经失去信心了,他们已经放任自流了,LS的表哭,我们抱头痛哭拉
其实,无所谓什么状态,开心就好。自己开心,身边朋友开心,大家都开心.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弱弱地问:拉磨意指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同问。。。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4-2 13:35 编辑 ]

TOP

MM们不要悲伤,心情也不要沉重,要做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热爱户外,出来就是为了享受那份在大自然里的忘我,体会自然的生存方式,然后才能找到本我,不管是在大自然中还是社会中都不会改变的本我。

人生不只是户外,但是户外其实也就是人生。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 21:25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