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的可爱的血型

长的可爱的血型是∶


1,O型,在O型人中,长的象娃娃类型的很多;


2,A型,与其说可爱,还不如说A型人漂亮(或英俊);


3,B型,B型人里长的傻忽忽的人或长的比较粗的人比较多;


4,AB型,AB型人长的既不可爱,也不漂亮,但是很有男人(或女人)味道;

哈 ,我是A型 呢
怀念远足

TOP

晕,我是B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只是说多数,那也许你属于那些少数系列呢!
怀念远足

TOP

O。。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是O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的

TOP

我是B型……

哎!傻B型

TOP

哈哈我是O

TOP

我是典型的那个……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