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2:00 PM 发表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7 09:47 AM 发表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wfe707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46 AM 发表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JOH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