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肯定三碗(白开水)不过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quote]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10 11:12 PM 发表

旺姐去过吗
我看见上面写着"在奉贤路61号"还以为是奉贤的呢.
梅龙镇那边应该还是蛮方便的吧 [/qu

我没有去过,但是我查了就在那里.

TOP

离我家挺近的,如果战友们想去的话,我去探探路~

TOP

今天刚看报纸,好像大家感觉都不是很好,菜单也没有,菜价也没有,菜味也很普通。还要排队排很久很久,这就是进入武林的第一基本功。据那些去过的人说,以后再也不去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哈哈,我喜欢的,三清去,四清也可以

TOP

那里等待处的地方叫做"金盆洗手"

TOP

有意思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