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光头汗马 于 2006-7-11 05:09 PM 发表 能象这个渔夫天天能这样过下去倒也不错,但我们周围的人都玩命的抓鱼,我要是象这个渔夫,没多久,就要饿死了
TOP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师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3 03:29 PM 发表 凡是都是矛盾体的结合,关键在于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平衡点。人是为自己活还是为别人活??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