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昏过去哦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31 11:11 AM 发表


不是单身不要紧的。再找第二春吗!


伐来赛额~~~~~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31 10:32 PM 发表


伐来赛额~~~~~

可以啊

TOP

昏倒,居然又踩人家坑了啊,天呢,偶真的不是故意的,相信我,HARY MM,我无心的啊.
决定了,再也不在这里乱踩了,被我乱踩坑的XDJM们,真的不好意思啊,原谅偶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人踩坑真丢脸~~~

TOP

好象挺危险的,不能乱窜了!!嘿嘿...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 09:34 发表
没人踩坑真丢脸~~~

你应该往后选择楼层,而非选择前面的,你选13是很以前很以前,早有人踩了~
除非你是想选择13楼层那个已经踩坑的人~

TOP

对的winne你已经不是单身了,不要来设坑了,人家掉你坑里也是白掉,你算了吧~~成全人家吧,哈哈哈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1-1 22:58 发表
对的winne你已经不是单身了,不要来设坑了,人家掉你坑里也是白掉,你算了吧~~成全人家吧,哈哈哈

谁说白钓了?有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9494,不要浪费我们的机会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