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年新希望

2006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
2007年就要揭开序幕了

大家都来说说新年新希望吧~~~

我希望可以有个LONG VACATION!!!
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赚点钱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早日迈入混吃等死的人生新境界!!!

我希望可以学会更多,然后跳槽,多赚点钱,有个长假让我走计划了好久的长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希望不做卡奴,还照样可以搪瓷7厂做生活。。。

TOP

我的希望就是健康加有钱!我很实惠的,大家不要笑我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希望2007年快点过去,应为这年对我来说又很多困难等着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7 22:47 发表
偶希望2007年快点过去,应为这年对我来说又很多困难等着我......

啊..你本命年啊....???

TOP

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

TOP

南伍阿弥陀佛,希望........,望佛而拜,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过完这年

TOP

简单,平安,快乐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