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庆节要加四天班

。。。。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今年只用加班1天

TOP

开心啊。
我是4-7。
还好早就预计有加班,没安排出去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记得收集证据!!!!!!!!

TOP

有调休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6 20:33

这个问题去年我怂恿我同事跟我前领导去闹~那个光长岁数的还真不开窍 真的跑到前领导那儿去说要求几天几天休息 还没说完就被驳回 个手俩人翻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觉得这些调休之类的权限全在直属领导手里 哪怕说让你连续加4天班,补你5天休息,加班费不要好了,是我倒也甘愿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6 20:33


NO
3倍的只能发加班费
2倍的1.5倍的可以一比一调休

TOP

xiaofeim今天很悠闲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