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知音难觅啊~!
blogbus上头基本上都是看图说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握手握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QQ其实不错的
虽然三俗了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怎么用过

TOP

WP主站国内访问很慢吧
还是下载个自己装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迁移失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问题是,好多年没写字了,不会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QQ其实不错的
虽然三俗了点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8 22:26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握手握手。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9:44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道我也要考虑把豆瓣的东西搬家?
虽然也不太靠谱,但界面还挺喜欢。。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