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亵渎英雄的人比禽兽还要无耻(原创,针对郭维质疑董荐瑞事迹的看法)

                        亵渎英雄的人比禽兽还要无耻
                        
      报上看到有个叫郭维的破导演为了自我炒作不惜洋洋洒洒撰文“质疑”董存瑞舍身炸雕堡事件的真实性。这真是无耻到极点的禽兽所为!你郭维算何方疯狗,不好好拍你的破电影(其实是在电影界无所作为,只能取歪门斜道自我炒作),尽拿英雄人物“考证”。董存瑞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不惜舍身炸雕堡的事迹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他的光辉形象早已代表了中国人民的一种精神!一种信仰!如果没有他们的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我想现在的我们也不会像今天这样悠然自得的过着像花儿一样的幸福生活。
      可是为什么,总有这么些卑鄙无耻的郭维类的疯狗们,吃饱了饭没事干,要质疑早已载入史册流芳万世的英烈忠魂们。我决不能容忍你们的卑鄙无耻!为什么,难道你们生在福中不知福,难道你们没有历经过战争就可以肆意撰改英雄事迹?
      网上还有一些无耻小人甚至说那个年代的战争是中国人打中国人,所以董存瑞不能算英雄。听来让人寒噤不已,有这种想法的小人都是肤浅到极点的文盲!董存瑞用自己的生命代表着人民推翻当时腐朽的政权,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他永远是中国人民心目中不可动摇的英雄!
      去年我曾在某贴吧里看到一个同样无耻的无名小卒撰文质疑邱少云事迹的真实性,结果招来一串痛骂跟贴。我也不例外,义愤填膺把它的十八代祖宗都骂了个遍!
      今天,对这个质疑董存瑞的所谓的郭导,我同样要骂他个狗血喷头  &×%@#¥!¥%%¥+*%#^#%^^!@#$$¥%#……
      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怜的民族,有了英雄而不善待的民族是可悲的民族。

                                                      ————4月16日中午,有感而发中————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6 12:08 编辑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6 13:41 发表
如今,太多的炒作,太多的无耻小人.不用去理睬他们,不用去生气,毕竟气坏自己人家也不知道.坚持自己的道德就好.


同意,古人云“静坐当思己过,闲谈莫论他非”

TOP

支持楼主

TOP

如今,太多的炒作,太多的无耻小人.不用去理睬他们,不用去生气,毕竟气坏自己人家也不知道.坚持自己的道德就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英雄。。。很多都是无名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6 12:15 发表
同意,现在这个社会,好多人已经丧失了人性,却不知道羞耻!   




既然同意,那就强烈要求当家的帮我置顶! 相信YY里的XDJM都是眼光雪亮的!

TOP

同意,现在这个社会,好多人已经丧失了人性,却不知道羞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