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T 穿新式军装的女兵





















俺觉得很帅气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鱼儿陆上游 于 2007-7-10 12:07 发表
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根本就没用处放在上面干吗?又不好看!


嘿嘿这些零碎现在成了唯一区别邮递员的标志了,不过从后面看还是邮递员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根本就没用处放在上面干吗?又不好看!

TOP

全部拉来我们YY

TOP

整个解放军成了邮递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是有点看的不舒服的

TOP

TOP

那件大衣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