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截至16日13时 世博入园人数突破80万 总人数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57   新民网
  
截至16日13时,单日入园突破80万,总人数创世界纪录。世博网截图
  
16日,世博会入园参观人数直线上升,11:30后入园人数已与昨日人数持平。世博网截图
  【新民网讯】据世博网数据,截至16日13时,当日观博人数已突破80万,达到80.70万人,刷新单日最高记录。同时,观博总人数已达6439.51万人次,超过1970年大阪世博会所创的参观总人数世界纪录6421.8770万人次。
  鉴于目前入园人数已经超过80万大客流,园内参观比较拥挤,新民网提醒准备今天入园的参观者改期再入园。(新民网)

TOP

中国这样的第一还少吗

TOP

tiki速速围观~心理平衡了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7000万?无语了

TOP

这个数字应该只计入园总人数的吧?快晚上了出来的人应该也有很多的
今天去的基本上就是去绕圈圈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0万了
tiki还说昨天人太多了,今天马上又破记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世博会亚克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里直接开始吼了:世博会非常拥挤,请大家改天再去。

TOP

刚看微薄,超过94w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