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去欧洲游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TOP

nnd,我还有几十万印尼盾……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TOP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0:29

汗,我是看那时便宜,想让人家带个驴包。结果一本护照只能买同款的一个。结果钱么就花不出去了。。。。。。
其实我还是想要驴包,不过驴包的价格一涨在涨,我买不起了。

TOP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嗯,前阵子去真的很赚。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镜子威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没有这根筋,风起云涌我什么都不做。。。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不是几个月前,就TMD1个月前,姐出发去新疆前,瞟了一眼~~~MD,回来就变天了~~~

TOP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7



除了HOLD USD,HOLD神马,都是模子啊~~~

TOP

返回列表